線上報名 Pssu2013 三種簡報軟體 四路實戰場合 六位絕世高手 傳授私房心得

2013年6月17日

熱烈迴響





問卷統計結果

『流程完美、內容精采,前一天值班來聽還是很有精神。』


講者回饋

精彩背後的袐密 (王永福 老師)
『我也想透過這個活動再次提昇一下我自己。』

在台上誠實的面對自己 (蔡欣宇 醫師)
『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靜靜地喝杯咖啡,細細回想過去兩個月的準備的點點滴滴。』


講者的好朋友爆料

啟幕之前 閉幕之後 (賴建坤 講師)
『有幸身為福哥的兄弟,我想,我看見一些其他人所不知道的秘辛,在閉幕之後整理和大家分享。』


駐站藝術家心得

點下面箭頭繼續 (駐站藝術家 吳大有 醫師)
『編按:他使用 Prezi 回饋心得,現學現賣,頗有跨界意涵。』


參加者心得

人對了,事就對了! (張勝傑 醫師 文中有超人氣上課筆記心智圖)
『網站、文案、報名追蹤流程、說明手冊以及現場流程動線,和書中闡述典範模式不謀而合,非常具備銷售力!只能說,「秒殺是必然發生的結果」XD

『熱情是我逐漸失去的靈魂,謝謝這個團隊讓我重新認識了我自己。』

『全場沒一個人在睡覺,笑聲不斷,互動不斷,堪稱是我從小到大聽過上百場演講中,最精彩的一場。』


『勳哥的簡報已經超越畫作,直逼藝術品的等級。』

『參加「簡報技巧高峰會」是我當醫師後,最值得的一次教育投資。』
『陳炯毓醫師和蔡依橙醫師同台時激出的火花和笑點,意外地精采!建議兩人可以搭檔主持哦!』

『感動,感謝,值回票價!下次還有什麼樣的精采課程讓我們期待呢?』

『主辦單位真的很大膽也對自己很有信心。』

老婆的話要聽 (曹智惟 醫師)
『還好老婆從我戶頭轉出了一萬五千多,這一切物超所值、非常值得。』

『我不但自己報名,還把先生一起拉來,當晚九點半洗完家裡的碗、安頓好小孩就衝出去轉帳,因為我有預感一定會秒殺。』

你願意為熱忱投入多少? (楊程翔 設計師 「簡報技巧高峰會」攝影大賽得獎者)
『我強烈懷疑主辦單位一定有派人到日本加賀屋取經,才會知道這些讓人感動的秘訣!』

『蔡欣宇醫師打敗五位講者,成為這次我心中的 Number 1 講師,但她不是靠婦女保障名額贏得光環跟掌聲,而是靠堅實的實力跟美學、邏輯兼具的電子壁報讓人驚艷!』

『你都在教簡報和培訓講師了,為什麼還要來學呢?』

『從網站完整的介紹,到活動現場布置安排到課程掌握,都很值得借鏡學習。』

『我覺得震撼力實在太大,需要一段時間好好吸收一下。』

二度與會 感動滿百 (陳毅文 經理)
『不覺任何疲累的初體驗,心理感受到極大的震撼。』

為自己找回主動權 (蔡逸群 醫師)
『楊加任老師……把聽眾放在比自己更重要位置的偉大胸懷。』

值回票價 不虛此行 (翁瑋宏 醫師)
『聽了連續九場「真正」的簡報,真的是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連水果都一流的團隊 (孫崇桓 醫師)
『認識一流的團隊,活動還沒開始,報名費就超值了!』

『江湖上傳說中邱建勳醫師的簡報!真的是神之等級的 slides 啊!』

牛舌餅的奇幻漂流 (沈偉誌 助理教授)
『不管怎樣厲害的六位高手,沒有這樣的後勤團隊支援,不可能打這樣美好的一仗。』

『這豈止是一次簡報課程,簡直是門哲學課程。』

『福哥說:準備簡報就像一場永無止盡的練習。』

『從 Q&A 中,可以得知這些講者是花了很多心血,不斷不斷的演練才有好的結果。』

袋外空白 袋內滿載 (嚴可倫 醫師)
『充分的顯現了策劃團隊的規劃細緻與高執行力。』

『感謝這次的主辦單位如此的用心設計和籌備,讓我上完課後還真想起立鼓掌!』

『在台灣,你們仍努力的去創造這樣的學習機會。』

『陳炯毓醫師身上看到的,是一種想把訊息傳達出去的熱情。』

讓投影片有生命的秘訣 (陳約彤 組長)
『「簡報高峰會」的每一位講師都給了我最好的身教。』

完美的表演 (莊文銘 醫師)
『交通資訊都寫得這麼詳細的活動,完全展現出主辦單位的龜毛程度。』

『聽演講聽到起雞皮疙瘩的經驗我這是第一次。』

我不是去臭熱鬧的 (高定憲 醫師)
『跟江惠、Lady Gaga 秒殺程度真的有拼,搶到十七號,比分 team 開到第一台刀還爽。』

追尋簡報極致的奇幻旅程 (林俊安 工程師)
『我非常喜歡「科學簡報技巧」這段所陳述的新穎觀念。』

『吸引我想要進一步了解這個團隊的運作方式。』

以簡報之名的生命熱情 (詹家貞 工程師)
『見識到福哥大幅升級的簡報內容和呈現,讓我的心靈電池,獲得滿滿的能量。』

『臥虎藏龍,從攝影比賽到課後心得分享,強者一一浮上檯面,能與這麼多高手齊聚一堂,也給自己開了眼界。』

『能跟這樣優秀的人一起學習,這本身就是件美好的事。』

『從課前提問與參考書目,便能開始感受到團隊的用心。』

『這是一個人人桌上有插座有自己的 3C 用品,卻沒有人在做自己私事的活動。』

『請太座幫忙報名以及匯款,誇張的是,他也一起下海了!可能是收費不夠高吧!還付的起....

行走在熱情的道路上 (鄭又禎 醫師)
『感謝主辦單位用心舉辦了這樣一個很別出心裁也很精彩傑出的研討會。』

『那個白色提袋的構想簡直就太酷了,連一個提袋的設計都能跟整個活動的主題串連。』

『進會場就可以感受到整個團隊的細心安排,讓每個與會者感受到被尊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